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附中助力初三学子迎接中考

  6月13日上午,附中举办“感恩有你,必胜有我”为主题的迎考活动,活动旨在为2022届初三中考学子助力,引导学生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中考,以便发挥最佳成绩。


  中学部主任陈叶军在致辞中希望附中学子常怀感恩之心,感恩父母、感恩老师、感恩学校,感恩生活中一切美好遇见。树立必胜的信念,永不放弃,以积极乐观的心态,为自己人生的第一次大考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永远保持快乐的精神状态,今天的成功不代表以后会成功,今天的失败也不意味以后会失败,人生唯有不懈奋斗,才能成就更好的自己,收获源源不断的快乐。

  活动最后,陈叶军代表学校祝愿所有考生中考顺利,金榜题名!(图文/陈叶军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