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新闻列表

卢福财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2022年第12次会议

  6月10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卢福财主持召开党委常委会2022年第12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学校重要工作。

  校领导、校党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中华文明研究和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出了政治要求、目标要求、工作要求和方式要求。各教研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升政治高度、研究方向敏锐度、研究方式的融合度、研究路径的有效度,为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作出江财贡献。

  会议领学了《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努力建设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刻理解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自觉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心怀“国之大者”,担负起生态文明建设的政治责任,坚决做到令行禁止,确保党中央关于生态文明建设各项决策部署在我校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长叶建春同志在江西中医药大学形势报告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强调,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叶建春省长的讲话精神,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更强的责任担当推进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围绕“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定位和“六个江西”的目标要求,真抓实干、锐意进取,为顺利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全力冲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研究了其他重要工作。

  纪委、党办校办、教师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工会、团委等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文/朱紫萍    图/李军    编辑/舒佳珠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