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国际学院召开二十周年院庆筹备会

  5月30日下午,国际学院召开二十周年院庆筹备会,副校长刘小丽、原副校长王小平出席会议,人事处,工会,国际学院原领导、现任领导以及国际学院上海校友会会长叶凡、深圳校友会第一任会长张晓波、第二任会长蔡旺、北京校友分会会长耿可为、特邀校友代表王一平线上参加了会议。

  刘小丽指出,国际学院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经过广大师生20年的共同努力,学院已培养了8000名学生,大家奔赴全国、奔赴全球,在各自的人生舞台发光发热。20周年院庆是全体师生共同期盼的大事,为了把大事做好,她就庆典日期的确定、院庆宗旨、院庆原则提出建议,并对院庆工作内容提出具体要求。


  王小平分享了自己筹办校78、79届轮值校友返校活动的经验,并对院庆活动方案提出了富有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人事处处长涂艳、校工会主席郑赟、原国际学院院长杨慧分别就校庆活动的设计发表了自己的见解,提出了可行性方案。参会的校友们也从不同的方面积极献言献策,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思念之情和感恩之心。

  学院院长吕晓梅代表学院详细介绍了院庆筹备情况,并对领导嘉宾们的出谋划策表示感谢,诚挚地邀请校友们积极参与院庆活动,致力搭建校友展示平台,举办一次“喜庆、隆重、简朴、高效”的院庆,并以此为契机,总结国际学院20年办学经验,展示国际学院育人成果,提升我校我院社会知名度及影响力,并致力于构建校友终身教育平台。(文/国际学院  李国艳  图/国际学院  吕镇坤  编辑/董可心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