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线上心连心,学习永不停

​  期末将至,江西财经大学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习一帮一”活动也随之拉下帷幕。5月15日晚,本学期最后一次线上“学习一帮一”活动圆满结束。


  为了帮助同学们突破学习瓶颈,迎来“柳暗花明”,软院青协为勤思好学的同学提供了一对一答疑解惑的机会,并期盼每一次“学习一帮一”的举办都能为同学们解开思维桎梏,让同学们敢于探索未知。与此同时,招募的优秀的志愿者们也能从一次次的学业辅导中感悟到“教学相长也”的真理。


  疫情防控当下,“学习一帮一”的教学模式也转变成了线上,教室里面对面的学术交流转变为线上会议中悉心的辅导沟通。尽管如此,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也并未因此消减。无论模式怎样转变,青协工作人员仍在为同学们的学习氛围服务。同学们不仅能体会到教学相长的快乐,还能结交到互为师友的学习模范。在遵守疫情防控态势的同时,又能给同学们带来一次次喜出望外的学习收获。

  “学习一帮一”活动在本学期从2月27日开始进行,一共举办了17次,为许多同学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帮助。本学期线上“学习一帮一”活动的开展,既延续了同学们学习上互帮互助的良好氛围,也创新了青年志愿服务活动的新方式。“学习一帮一”,帮的不止是学习。软院学子将在未来的日子里学习上继续携手共进,并肩前行。(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陈欣媛    编辑/舒佳珠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