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体育学院开展“麦趣杯”5v5篮球对抗赛

       为丰富疫情防控期间的校园生活,促进同学们在运动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在校领导的关心关怀下,校团委的指导下,体育学院响应号召开展“飞扬的青春”运动达人秀活动——“麦趣杯”5v5篮球对抗赛,全校同学积极参与,挥洒汗水、绽放青春,校园生活增添了一份活力。

  5月27日麦庐园篮球馆迎来本届赛事的终局之战,经过一周的鏖战,体育学院代表队和软件与物联网工程代表队脱颖而出,站上决胜舞台。比赛中,双方队员主动出击,运球、传球、投篮成套动作一气呵成,直逼篮板。你争我夺、你攻我守,接连展开几番激烈的角逐,队员们为青春拼搏、为梦想加冕。最终,体育学院代表队以配合的默契势如破竹的进攻闯破对方的围追截堵,以8966的成绩夺得赛事桂冠“这真是一场视觉盛宴,在观看过程中,我的情绪随着场上的局势改变,成功的释放了压力,缓解了郁闷的心情。”在一旁观看赛事的朱林颖同学如是说。

     紧张的比赛,激情的呼喊,碰撞出飞扬的青春。自此,“麦趣杯”5v5篮球对抗赛圆满落幕,比赛有输赢,但热爱无胜负。本次篮球赛的开展增强了团队间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提高了在校生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营造了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同学们定能够以同样的激情在青春的道路上继续奔跑,做一个健康、向上的新时代青年!(文/体育学院  彭潇雅    图/体育学院  周闽  陈桂鹏  马晚秋    编辑/舒佳珠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