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卢福财主持召开2022年第2次书记例会

      5月30午,校党委书记卢福财主持召开2022年第2次书记例会,校领导阙善栋、欧阳康顾有平出席。

  卢福财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统一战线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政治站位,为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营造良好校园环境;要加强组织领导,狠抓教师思政,压实责任链条,统筹推进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临近毕业季关键节点,要进一步提高学生工作水平,扎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各项工作,做到有序离校、文明离校。


  阙善栋就学校安全稳定和征兵工作进行了部署顾有平对学校师德师风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布置了宣传思想、意识形态、统一战线师德师风、学生管理以及校园稳定等有关工作。

  学校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和从事学生工作的负责人参加会议。文/李世宇  图/李军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