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举行社会服务目标任务签订会

  5月27日,我校举行社会服务目标任务签订会。校长邓辉、副校长袁红林出席会议。发展与合作处代表学校同社会服务工作目标单位分别签订任务书。会议由袁红林主持。


  邓辉指出,学校近年来社会服务工作成效显著,服务面向点多面广,深耕项目逐步形成,制度体系渐趋完善,开创了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办学新模式。同时还对学校社会服务工作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分析。

  邓辉强调,社会服务工作事关发展全局,务必高位推动。他从善于化危为机、坚定发展信心;加强规划组织、建立联动机制;深化务实合作、确保落地生效;完善目标考核、激活内驱动力;鼓励先行先试、支持特色深耕五个方面对进一步推进学校社会服务工作提出要求。

  袁红林在主持会议时强调,本次会议是推进今年社会服务工作强力开局的动员令,希望大家高度重视,会后迅速传达会议精神,认真谋划推出务实举措,切实抓好各项贯彻落实工作。

  发展与合作处毛小兵处长汇报了我校近年来社会服务工作情况和今年社会服务重点任务安排,并同各教学学院、科研院所、管理型学院主要负责人依次签订2022年社会服务工作目标任务书。

  学校职能部门负责人、有社会服务目标任务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文/郝海涛  图/李军  编辑/彭纪涛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