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西赛区选拔赛在我校开幕

​  5月29日上午,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江西赛区选拔赛在江西财经大学在线举行。大赛由全国电子商务产教融合创新联盟主办,国际经贸学院承办。副校长李春根,“三创赛”国家竞组委主席、教育部电子商务专业教育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电商教指委)副主任李琪,“三创赛”国家竞组委副主席、电商教指委副主任彭丽芳出席开幕式,来自省内各大高校的企业评委、参赛团队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国际经贸学院院长吴朝阳主持。

  李春根向全国电子商务创新产教联盟及各位专家评委、各参赛高校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向各界来宾及参赛人员介绍了江西财经大学的历史底蕴,在学科、专业建设、创新创业等领域所取得的骄人成绩。李春根指出,学校致力于培养具有“信敏廉毅”素质的创新创业型人才,以创新引领创业,依托产教协同、科教协同等模式,不断提升本科教育质量,实现高等教育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同时,他希望通过“三创赛”这一国家级学科竞赛平台,不断凝结大家智慧,营造浓厚的科研实训氛围,参赛各方相互交流学习,共同进步。

  李琪回顾了“三创赛”十二年的发展历程,指出大赛受到了全国广大高校的认可,参与队伍逐年增加,参赛项目维度也覆盖了社会的方方面面。他希望参赛队伍将知识转化为实践,用自己所学的电商知识为祖国发展做出贡献。

  评委代表梅小安代表全体评委宣誓,将严格遵守比赛规定,在评审中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严肃认真地负责完成评审工作。开幕式在大家期盼中结束。

  据悉,本此选拔赛得到了省内各大高校积极响应,参赛高校已达到36所,报名团队达到了2103支,进入省赛队伍达到了176支,进入复赛112支,赛事将最终产生若干特等奖、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文/国际经贸学院  张翊宏  彭思琪  图/国际经贸学院  彭思琪  编辑/余文静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