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法学院“与校友连线”推进就业

  为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法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充分调动校友等各方面资源,通过“走出去”和“请进来”,努力挖掘更多岗位资源。5月22日下午,法学院在线召开“与校友连线”推进毕业生就业工作会议,校长邓辉出席会议,法学院领导班子和各地校友会法学分会会长、校友企业代表、毕业班辅导员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郭海峰书记主持。

  邓辉表示,当前就业形势严峻,希望校友分会帮助多出主意,千方百计拓宽就业岗位;学院要动员社会力量,做好学生就业的营销工作,以学生为中心,做好学生就业推荐工作;目前法学学生的就业面向比较窄,要转变思维,多面向商务和法务岗位,广泛开展产教融合;人才培养和就业方向要面向数字经济主战场。他对“与校友连线”促就业的做法表示肯定,对各校友会关心和支持就业表示感谢,对学院今后的人才培养提出要“办出特色,办出水平”的要求。

  法学院江西、广东、深圳、厦门、浙江、上海校友分会会长郝仕湖、蔡锦鹏、江裕阳、周晖、张彦周、蒋春以及校友伍宇韬、林晓春、谈亚评、蒋兵等在会上发言,为推进学院就业工作建言献策,并积极提供就业岗位30余个,同时对学院的人才培养模式提出意见建议。

  法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注重精准指导和服务。在疫情困局之下,充分调动各方校友的力量和资源,邀请校友单位到学校招聘人才,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搭建更加优质的服务平台,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适合他们的就业岗位,同时建立毕业生就业实习实践基地等,切实保障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文/法学院  阙刘汇敏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