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智库建设中心召开师生学术研讨会


​  5月18日,智库建设中心(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召开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师生学术研讨会,研究院全体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智库建设中心(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副主任陈雁云研究员主持。

       科研处处长刘满凤教授指出,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要以回答中国之问、世界之问、人民之问、时代之问为己任,要拿出真本事、取得好成果。智库建设中心作为智库平台,要立足江西实际情况,结合国内发展状况,产出有价值的研究报告和理论文章。

  研究院吴志军教授、张进铭教授、刘镇研究员、陈洪章副教授分别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做好职业发展规划”树立文化自信,建设有中国特色的一流大学价值观的形成与坚定信念教书育人,文化自信,做‘经师’和‘人师’的统一者的主题发言,大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感悟,从职业发展、文化自信、价值观、立德树人等方面展开了深度阐释。研究生潘泽云、陈超、倪勇、李旭升等四位同学的学习报告聚焦扎根红色大地,忠于党和人民,坚定理想信念,担负民族复兴大任,作了阐述。

  智库建设中心(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主任徐斌教授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我们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为党和人民事业服务,立德树人,传承红色基因,扎根中国实际办大学,号召广大青年努力奋斗,把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到实处,学到心里,学以致用。/智库建设中心 赵晶晶  /智库建设中心 刘辉林    编辑/邓昌志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