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人文学院举行毕业生线上云招聘会


  517日,人文学院利用现有的校企合作资源,搭建线上招聘平台,组织开展线上招聘会。院长蒋国河、院党委书记杨尚勇、院党委副书记马明、专职就业老师、各企业(机构)负责人及毕业生参与了此次线上招聘会。

     蒋国河介绍了此次线上招聘的6家企业(机构):泰康之家甬园(宁波)养老服务有限公司、深圳市社联社工服务中心、泰康之家赣园(南昌)养老服务有限公司、南昌市合一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南昌市英雄基金会和南昌市太阳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随后,为增进企业对学院学生的了解,蒋国河向企业介绍了学院的教学理念、学生培养方向及相关情况,希望和参加此次会议的企业开展可持续深化的校企合作。

  此次线上招聘的6家企业(机构)分别在不同时段举行了专场宣讲会。各企业主讲人通过宣传片、共享PPT等方式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需求、组织架构、实习待遇等相关内容。介绍完毕后,6家企业(机构)的负责人与同学们进行了坦率的交流,回答了同学们关于入职后的相关疑问,同时也给了同学们一些就业建议。学院会继续畅通就业信息渠道,激发学生就业创业热情,为学院学生就业保驾护航。( 文/人文学院 廖金鹏   图/人文学院    编辑/邓昌志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