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学术江财

首页>>学术江财>>新闻列表

当代财经杂志社邀请荆林波教授开展线上讲座

​​  511日下午,中国社会科学评价研究院党委书记、院长荆林波教授应邀为当代财经杂志社全体教职员工作了题为“期刊发展与期刊评价”的学术讲座,讲座由副校长李春根主持。

  讲座伊始,李春根简要介绍了荆林波教授的学术成就,并对荆教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荆教授系统总结了我国人文社科期刊的发展趋势,包括“数字化、免费化、平台化、规模化、特色化、国际化、内卷化、去影响因子化”。同时,荆教授指出期刊转型发展需要自身建设和外部环境两个方面共同努力,特别是要充分发挥期刊评价的正向引导作用。荆教授的报告观点鲜明、紧贴实际、案例鲜活、深入浅出,与会编辑同仁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为当代财经杂志社进一步提高办刊质量指明了方向。(文/崔磊   编辑/王亚萍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