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教师入选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榜单

  5月11日,全国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艾瑞深校友会网(Cuaa.Net)正式发布“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榜单,全国高校共有6089名杰出学者入选。王乔、罗良清、夏德根等5位学者入选2022中国高贡献学者,其中王乔获奖2次。

  2022年1月,艾瑞深在多年开展“中国杰出人文社会科学家”遴选基础上,在国内首次提出“中国高贡献学者”指标,引入校友会2022中国大学排名评价体系,“中国高贡献学者”遴选突出评价学者的教育教学水平、学术研究水平、创新质量和实际社会贡献,为科学客观系统评价研究分析中国高校学者的表现提供依据。

  艾瑞深是得到社会各界认可的、有良好公信力的第三方大学评价研究机构,已经连续20年发布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校友会中国大学排名作为中国最具社会影响力、公信力、参考价值和创新力的中国大学排名领先品牌,是目前中国大学评价体系最为科学系统全面、最为客观独立透明、最符合国家政策要求与价值导向,评价体系框架与评价方法最为稳定、评价指标和参评高校数量最多、中国价值观主导的中国大学排名。

  相关链接:

  【艾瑞深校友会网】https://mp.weixin.qq.com/s/FIO5UeyQrJgYj7e1SQcU-w

(图文/姜莹    编辑/舒佳珠    审核/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