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多家媒体关注邓辉在“高校统一战线助力‘六个江西’大家谈”专栏发表见解

  近日,央广国际在线大江网江西新闻客户端江西省教育厅公众号、网易多家媒体对校长邓辉在“高校统一战线助力‘六个江西’大家谈”专栏中发表的见解进行了详细报道。

  报道指出,近日,江西省委教育工委开设“高校统一战线助力‘六个江西’大家谈”专栏,邀请高校统一战线成员对“六个江西”进行阐释解读,提供对策建议,分享心得体会。学校校长邓辉以“以‘三个一流’工作凝心助力‘创新江西’”为题发表见解。

  邓辉表示,当前,全省统一战线深入开展“发挥统战作用助力‘六个江西’”行动,作为省属高校党外校长,深感重任在肩、使命光荣,必须高举“创新引领”大旗,进一步发挥高校学科特色、智力密集、人才荟萃的优势,为全面建设“创新江西”凝聚起江财智慧和江财力量,在助力“创新江西”建设的生动实践中争做合格“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学校牢牢把握“作示范、勇争先”的目标要求,科学制定“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明确国家“世界一流学科”建设大学、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标杆大学的发展目标,出台《关于贯彻落实我省数字经济“一号发展工程”推动建设“全国一流数字财经大学”的实施意见》《关于全面提升社会服务水平的实施意见》等制度文件,谋划实施“全国一流数字财经大学”“深耕江西标杆大学”“全面开放型大学”3个行动方案,着力推进一流学科建设、一流人才培养和一流社会服务工作,为“创新江西”建设蓄力赋能。(文/王艳丽    编辑/彭纪涛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

  相关链接:

  央广国际在线:http://city.cri.cn/2022-05-10/ecd6cee0-6223-f6a6-25ed-58c471f5668f.html

  大江网https://edu.jxnews.com.cn/system/2022/05/10/019629277.shtml

  江西新闻客户端http://www.jxxw.com.cn/content_html/html/55/p/pc/2022/05/125732282.html

  江西省教育厅公众号:https://mp.weixin.qq.com/s/IiQIPeG5KabscmD8YzFC0w

  网易:https://3g.163.com/local/article/H734C2IG04169AI6.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