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江西教育电视台等多家媒体报道我校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510日,江西教育电视台、省教育网、省教育厅官微对我校师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报道。

  江西教育网、省教育厅官微刊登了校党委书记卢福财等人学习体会。卢福财表示,江西财经大学作为红土地上的高校,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高校共青团在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中的生力军作用。学校要立足党的事业后继有人这一根本大计,统筹谋划党建带团建工作,牢牢把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个根本任务,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以井冈山精神铸魂新时代创新创业人才,把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落到实处,让“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成为江财团员青年的自觉追求和笃定信仰。

  江西教育电视台报道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师生们纷纷表示将从团的历史中汲取智慧、提振信心、增添力量,在岗位上施展抱负、建功立业、追梦圆梦,让青春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争做当之无愧的中国新青年。校团委书记夏贤锋在采访中表示,我们要想青年之所想,给青年带来实实在在的收获感,带领团员青年在党和人民需要的地方绽放绚烂的青春之花。裴子涵同学在采访中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青团员,应当用实际行动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把自己的小我融入祖国人民的大我之中,与时代同步伐,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

  相关链接:

  江西教育电视台:https://mp.weixin.qq.com/s/J60JqQVB_jgQi9R-tfmKbw

  省教育网:http://jyt.jiangxi.gov.cn/art/2022/5/11/art_25536_3954321.html

  省教育厅官微:https://mp.weixin.qq.com/s/YPYmbx5AbQD9tQS3Z2C_NQ

  (文/姜莹    编辑/彭纪涛    审核/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