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来华留学高等教育质量再认证工作协调会召开



  5月10日,我校召开了来华留学高等教育质量再认证工作协调会,校长邓辉、副校长刘小丽出席会议,相关教学学院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工作协调会由刘小丽主持。



  邓辉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再认证工作的重要性,来华留学教育是我校国际化办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质量再认证工作具有标尺作用,是我校来华留学教育工作的一张名片。各单位要以此为契机,善做系统化思考,做大做强我校的国际化办学工作,促进来华留学教育成为我校事业发展新的增长点。邓辉强调,各单位要补短板强弱项,从此次来华留学质量再认证工作中发现自身不足,不断改进,助推我校“十四五”规划中“具有全球抱负的开放型大学”的发展战略,把我校国际化办学事业和来华留学教育落到实处。

  刘小丽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各相关单位要全力做好配合工作,对照指标找亮点补不足,以评促建、团结协作,确保我校顺利通过此次再认证工作,并进一步促进我校来华留学教育事业的发展。



  海外教育学院院长叶卫华对我校此次来华留学生教育质量再认证工作的进展状况作了详细汇报,并指出了目前再认证工作存在的各类问题和改进措施,总结了我校来华留学教育的特色并提出了来华留学教育将来的工作思路。各职能部门和教学学院负责人对海外教育学院为此次认证工作准备的各项材料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文/海外教育学院 潘莹    图/孟健    编辑/赵姝欣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