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江财学子获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华南区决赛一等奖


  近日,IMA(第十一届)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华南区域决赛圆满结束,我校代表队“Matinal队”获得区域决赛一等奖,我校也被组委会授予大赛“优秀组织奖”的荣誉称号。本届比赛因疫情原因在线举行,自2021年10月开赛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150多所院校2000多名学生参加。

  “Matinal队”由会计学院赵天宇、肖丽娟老师指导,团队成员由会计学院本科生罗达英、周佳仪、许佳、胡秀华、毛奕骁组成,该团队经过校内选拔,在全国450多支队伍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并在区域决赛与来自中山大学、暨南大学的队伍展开激烈竞争,最终获得华南赛区一等奖,代表华南赛区晋级全国总决赛。

  IMA校园管理会计案例大赛由美国管理会计师协会发起主办,至今举办已十年有余,对管理会计行业的提升具有重要作用,能够锻炼学生的分析能力、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领导能力、组织协调能力等,同时为学生和企业界的管理精英交流搭建平台。(图文/会计学院 刘馨怡    编辑/赵姝欣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