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5月10日,中共中央在北京隆重举行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庆祝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我校组织校属各单位分别集中观看,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校党委书记卢福财,党委常委、副校长袁红林,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统战部等部门负责人,校团委班子成员在蛟桥园北区图文信息大楼12楼第一会议室进行集中观看。

  各学院在遵循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组织集中观看,各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学院团委书记及兼职团干部,团员骨干代表及团员青年代表共同参与了观看学习。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向全体共青团员和各级共青团组织、团干部,致以热烈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他表示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一个民族只有寄望青春、永葆青春,才能兴旺发达。千百年来,青春的力量,青春的涌动,青春的创造,始终是推动中华民族勇毅前行、屹立于世界民族之林的磅礴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对共青团提出了几点希望:坚持为党育人,始终成为引领中国青年思想进步的政治学校;自觉担当尽责,始终成为组织中国青年永久奋斗的先锋力量;心系广大青年,始终成为党联系青年最为牢固的桥梁纽带;勇于自我革命,始终成为紧跟党走在时代前列的先进组织。这是党的殷切期待,也是祖国和人民的殷切期待。

  收看大会直播后,我校团员青年和团干部纷纷表示,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华民族复兴伟业,中国共青团团结带领一代代中国青年奋楫争先,让人倍感骄傲与自傲。大家要紧跟伟大的党,铸造青春荣光,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永不停滞的前进姿态,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文/校团委    图/孙坚等    编辑/彭纪涛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