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唱响新时代的青春之声——国贸学院举办“五四”音乐会

​  54日晚国际经贸学院文艺部通过线上K歌形式举办致青春,向未来——“五四”音乐会。

  音乐会按时举行,学子们如期而至,现场气氛热烈,全体参与同学共庆五四青年节,展示青春风采,弘扬五四精神

  一曲《孤勇者》拉开k歌的序幕,致敬直面疫情,逆流而上的白衣天使。《隐形的翅膀》获得听众赞赏,歌唱者抒发自己愿意直面困境,追逐梦想,努力成长为合格时代青年的愿望。

  学子演唱《如愿》领衔全场。听众们跟随性感低沉的歌声,展望曾经的历史,歌唱如今盛世。正如歌词所写“山河无恙,烟火寻常”,如今国家安康,青年学子接过历史的交接棒,不忘历史,奋发图强。

  音乐会持续约三小时。期间,听众们根据歌曲主题、演唱水平纷纷参与互动投票,支持自己认同的歌手。

  “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回溯历史,南湖之畔、风雨如磐,一群风华正茂的青年人于一叶红船中开启引领中国的世纪远航。如今新时代的背景下,“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之声响彻在祖国大地。当代年轻人不负时代重托,必定能成长为担当大任的优秀青年。(图文/国际经贸学院 余长忆 宋姝璇    编辑/黄毅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