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开展2022年高招宣传首期直播推介活动

  4月30日下午,招生就业处举办“选择江财选择未来——2022年江西财经大学普通本科招生宣传”线上直播活动。

  校长邓辉以一名网友身份参加活动,并在直播弹幕中同考生及家长进行亲切交流。

  国际学院党委书记邢小明、会计学院副院长曹玉珊、信息管理学院院长方玉明从本学院办学理念、学科建设、专业特色等进行宣讲,展现了厚重学院文化,向上的专业氛围以及精彩的学院生活。招生就业处处长柳晨对我校专业特色、办学力量、招生政策等方面进行详细宣讲,在线解答了考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招生就业处副处长刘操致辞。

  本期直播反响热烈,考生参与积极踊跃。江西财经大学视频号、抖音、b站、快手等主流平台观看量达到近3万人次,在线解答近百个考生及家长关心的热点问题。

  根据2022年江西财经大学招生工作改革方案,普通本科招生宣传工作将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全方位、立体化、多渠道开展,通过校长寄语、招生宣传片、学院系列直播、知名校友故事、短视频投放等活动,展示风景独好的江西财经大学。(图文/罗庆辉 张铭哲    编辑/舒佳珠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