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友捐赠,助力学校抗击疫情

​​  3月22日,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校友、江西智方教育科技集团创始人盛志强先生得知学校师生全力抗疫,特向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捐献急需防疫物资,包括口罩10000个,免洗手液500瓶,酒精喷雾500瓶以及一次性医用手套5000双,助力学抗击新冠疫情。

  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仲芳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对校友情系母校母院,慷慨捐赠表示感谢。他指出,自南昌打响抗击疫情战役,广大校友关心关注学院的疫情防控工作。在这个特殊时刻,收到校友捐赠的抗疫物资,让学院师生倍感温暖,深受感动,此举充分体现财税与公管学子心系母校、关心母院的赤子情怀,展现了江财校友的责任与担当,为学院全面抗击新冠疫情提供了物资保障,增强了精神动力。

  盛志强校友表示,作为校友,作为江财一分子,面对疫情责无旁贷,愿尽一份绵薄之力,与学校同舟共济,共同抗疫,共度难关


  与此同时,我校2014级EMBA校友、国际学院UP计划导师、江西省煜晖婴童用品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刘江心系母校,向国际学院全院师生捐赠2000只口罩,助力学校疫情防控。

  国际学院党委书记涂艳对刘江校友回馈母校捐赠口罩,以温暖的实际行动助力母校战疫,爱校感恩的情怀表示感谢。学院将妥善安排使用这些防疫物资,加大管理和协调力度,确保防疫工作有序推进,全力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图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马一源  尹琪  国际学院  谢博卿  编辑/舒佳珠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