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附中党支部的“中国红”

​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名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附中党支部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领广大党员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坚持疫情防控、线上教学两手抓,用实际行动筑牢“红色堡垒”,让鲜红的党旗高高飘扬。

抗疫战斗繁忙高效

  附中党支部积极应对当前疫情马不停蹄召开疫情防控会议,精心完疫情防控方案精准校园管控精细值班巡查密组织核酸检测及时汇总数据信息,进行数据上报。党支部一声号令,职能部门、教研组二话不说,招之能战,招之即战,已连续多日加班加点统计2000多名师生核酸检测情况,排查14行程轨迹……

线上教学紧张有序

  突如其来的疫情大决战干扰了学校的正常教学附中处变不惊,在党支部这一主心骨的领导下,秉承财大和市教育局线上教学文件精神,结合附中实际,制定线上教学方案,安排线上作息时间表教师们积极应战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完成线下教师到线上主播线上教学这个没有硝烟的战场发声发光发热稳定了2000多个家庭的大后方,于平凡中注入了长效镇定剂其中既有党员教师家有老人住院,亦有党员教师家有幼儿入院,还有党员教师的爱人白衣执甲,奔赴一线……


​志愿服务大爱暖心

  哪里需要志愿者,附中党员就在哪里。附中党员微信群志愿者招募,争先恐后报名有我们的中国“红”现经管和枫林园家属区的核酸检测现场维持秩序有我们的志愿“红”到封闭校园为学生取书做书本的搬运工有我们的志愿“红”蛟桥镇防疫指挥部数据分析排查也有我们的志愿“红”……(图文/附中    编辑/龚南宇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