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卢福财主持召开共青校区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会议

       1月7日,校党委书记卢福财主持召开共青校区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1次会议。校长邓辉,副校长刘小丽、欧阳康、袁雄出席会议,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了现代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财务决算及2022年经费预算、人才引进计划、专升本招生计划以及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内部机构设置事宜,听取了现代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工作总结。

  与会校领导对现代经济管理学院2021年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肯定。卢福财指出,学院在过去的一年里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中心,同心同德,开拓进取,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党史学习教育、人才培养、校园文化建设、后勤服务改革、招生就业、平安校园建设、社会服务和国际化办学、疫情防控常态化、建院20周年庆典等方面均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卢福财强调,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在今后的发展中一定要精准定位,继续朝着建设全国知名的应用型本科院校迈进;要密切和当地有关部门的联系和沟通,充分利用校友资源,不断提升学校地位和社会影响力;要在进一步加强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和培养方面下功夫,充分利用校本部的师资优势;要进一步做好师生员工的后勤服务保障工作,提供便利、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院长王金海汇报了学院2021年工作,并就2022年财务预算,人才引进,招生计划以及调整机构设置及人员情况事宜进行了说明。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及相关人员列席了会议。(文/现代经济管理学院  图/刘建芳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