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学校举行纪念国家宪法日升国旗仪式

​  123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我蛟桥园校区崛起广场举行纪念国家宪法日升国旗仪式。学校宣传部、学工部(处)、团委等部门负责人蛟桥校区党团干部和学生代表参加了升旗仪式。

  早上7时整,蛟桥园崛起广场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肃立、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冉冉升起,在灿烂的太阳光辉中徐徐飘扬校团委书记夏贤峰领读宪法部分条款在场师生跟读。随后国旗队队员朗诵诗歌法在心中一路风景一路歌“我曾久久地注视,注视着那本共和国宪法的封面,谷穗、齿轮、金色的五星,簇拥着国徽下法律的圣洁,从此,法在我心中,庄严又炙热”,深情表达对宪法的尊崇和爱护。


  通过此次活动,广大师生表示要以国家宪法日为契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法治思想努力营造宪法学习宣传教育的良好氛围推动宪法真正走入广大师生干部的日常生活让“每一天都是宪法日”文/孟健    图/摄影学会 汤炜峰    编辑/耿一博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