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在全省高校大学生暑期文明实践志愿行动中斩获多项荣誉

       近日,省教育厅、省文明办公布2021年全省高校大学生暑期文明实践志愿行动评选结果,我校共有5支团队入围“2021年江西省大学生暑期文明实践行动优秀志愿服务团队”,占总获奖数10%,钟贞、游志云、阳铃、徐丽莉、刘馨怡获得“优秀指导教师”称号,樊惠燕获得“优秀志愿服务个人”称号。

  兴国青年先锋团成员在乡间开展实践活动


  金融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成员与孩子们互动


  “艺行延恩”团队成员在教室中与孩子们互动


“薪火相传,守望梦想”红色经典润乡土推普实践团成员正在聆听老人的讲述


“益行er”团队在实践地参观博物馆


  今年暑假,学校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契机,系统开展了以社会服务、万企调研、红色走读、专项实践为主要内容的暑期文明实践志愿行动。广大江财学子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展现青春风采,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实现“百年名校”江财梦汇聚磅礴青春力量。(文/袁方其    图/各团队    编辑/肖星洋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