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第七届井冈学子先锋班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决议》

​​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2月1日第七届井冈学子先锋班在大学生活动中心301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重点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活动伊始,理论宣讲组的同学用一段介绍视频带领大家走进十九届六中全会,他们用数字贯穿全貌,用讲述走进决议,从五个部分介绍决议内容。

  首先,先锋班班长范珅逢同学向大家介绍十个“坚持”: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在介绍完相应的内容后,范珅逢同学带领大家一起朗诵、记背这十个“坚持”,从理论知识中汲取智慧力量。



  接下来何蒙霞向大家介绍了五大“历史意义”和四个“必须”。“必须坚持和贯彻理论思想、必须坚持和推进发展布局、必须以人民为中心、必须全面从严治党。”

  黄心语从三个“需要”和两个“确立”对目前为什么要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向大家进行了介绍,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领会党的百年奋斗历程。

  在整体学习之后,理论宣讲组的同学们通过知识问答环节进行互动,向在场的同学提出相关决议内容的问题,同学们积极参与,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进一步加深了对于全会精神的理解。



  本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深刻领会了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有利于学生党员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胡雯倩    ​图/张志涛    ​编辑/王亚萍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