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志”在我行,“愿”慰他人

​  为推动志愿服务的发展,弘扬志愿活动精神,提高我院青年的志愿服务意识,壮大青年志愿者团队,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12月1日下午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展了志愿服务故事宣讲会。




  第一环节,宣讲志愿者们依次上台,用准备好的PPT展示自己所参与过的志愿活动,分享自己的志愿故事和对于志愿活动的心得体会。



  每位志愿者都诚挚地讲述了自己对于志愿活动的看法,在抒发感悟的同时,也通过提问等方式积极与同学们互动。台下同学们热情回应并分享自己做志愿活动的初衷,并在每位志愿者宣讲结束后予以热烈掌声。




  期间,主持人还为同学们普及了志愿者精神,即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所有志愿者宣讲结束后,由负责人上台进行本次活动的总结和下学期活动的预告,还鼓励同学们积极记录和反馈本次活动体验。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收获良多。有同学感慨,通过这次活动,了解到了他人做志愿服务的快乐,认识到了志愿服务的意义,更深刻地感受到自己作为大学生应尽的责任。本次志愿故事宣讲活动举办十分成功,成效显著。



  “志”与“愿”是两颗心,当心与心靠近,用自己的行动慰藉他人的心,善意的脉搏就会更强劲。此次活动的开展,全面展示了软院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宣扬了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相信同学们在此次活动中深刻地感受到了志愿者的精神,并在今后生活中时时践行,刻刻挂心!(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单丹    图/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编辑/毕俊如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