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师生风采

首页>>师生风采>>新闻列表

软件学院开展“新生杯”创业训练营

​​  为了增强软院学生的创新创业能力,同时为后期举行的“新生杯”活动打好基础,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分别于11月24日和11月27日在麦庐园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D210与荟庐W101开展“新生杯”创业训练营第一、第二讲。由软件学院创新创业部负责此次创业训练营的策划与主持。第一讲主讲人为科研课题专家组组长钟元生老师,第二讲主讲人为陈爱国老师。



  在第一讲中,钟元生老师主要围绕创新创业大赛展开,他展示了自己带领的学生团队参加创新创业大赛的成果,激励我院学子发扬“崇尚科学、追求真知、勤奋学习、锐意创新、迎接挑战”的精神,并结合自身经历强调要敢为人先,先多加参考学长学姐们的创新成果,而后自主开发自己的项目。



  在第二讲中,陈爱国老师则主要围绕怎样参加创新创业大赛展开,在会上介绍了竞赛管理、项目立项和竞赛类别,并指导新生应该参加什么类型竞赛以及怎样为参加相关竞赛做好准备工作。在此之后,由钟志清同学、刘江同学、廖超豪同学分别对不同类型赛事进行介绍。多元化的参赛项目给了学生们更多选择。

  创新创业能力一直以来都是软件学院学生的重要培养目标,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我院学生参加创新创业相关项目与比赛的积极性,更凸显了软件学院重视学生们全面发展的态度,激励学生创新创业的决心!



  在创新创业相关比赛取得满意的成绩并非一蹴而就,需要学生们更加努力学习相关知识,实现自我的提升。(图文/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    编辑/毕俊如    审核/一审  姜莹  二审  赵旻  终审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