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案例首次入库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工商管理库

   ​​ 1123日,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公布“2019年优秀案例教师项目结项及入库案例清单。工商管理学院胡海波教授顺利结项并入库2篇中文和1篇英文案例《创业三级跳:百大众兴如何在资源限制中拥抱无人零售》《易招标:破解电子招投标创新路上的合法性获取之谜》《LiduLiquorActivating Sleepy Treasure Trove of Resources这是我校案例首次入库教育部学位中心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工商管理库。

  入选中国专业学位案例中心库案例数量是20162020年教育部专业学位水平评估指标体系的重要指标之一。该案例中心2012年由财政部设立专项经费建设,属于教育部学位中心目前已开通工商管理、法律、教育、公共管理、会计等多个专业学位子案例库,累计收录4400余篇案例,是我国相关专业学位类别最全、特色明显、被广泛认可并具有一定国际知名度的案例库。此次胡海波团队3篇案例入库是学校案例研究工作的一大突破,对于学校案例研究的发展具有较强的激励和示范性作用。

  工商管理学院案例中心自成立以来扎根中国大地,挖掘优质资源,致力于开发高质量案例成果在江西省高校中遥遥领先已发表全国高水平案例成果百优案例30篇、毅伟和哈佛国际案例4篇和3篇中国专业学位中心案例,在全国高校中稳居第一方阵。(文/工商管理学院 胡京波    编辑/胡佳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