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第七期大学生党员井冈学子先锋班开班仪式举行

  11月25日下午,我校举行第六届大学生党员井冈学子先锋班结业典礼暨第七届井冈学子先锋班开班仪式。副校长欧阳康出席开班仪式,学工部(处)部长、处长叶绍义,组织部副部长、人事处副处长陈志平,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学工办主任以及第六、第七届先锋班学员参加开班仪式。仪式由学工部(处)副部长、副处长陶志超主持。

  欧阳康在开班仪式上指出,当代青年生逢其时,重任在肩,大有可为,全体学员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用党的理想信念凝聚人,赓续党的红色血脉,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埋头苦干,奋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体学员要秉承“信敏廉毅”的校训精神,勇担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

  叶绍义为第七届井冈学子先锋班授班旗。


  陈志平为第六届井冈学子先锋班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和荣誉证书。

  会上宣读了第六届井冈学子先锋班的优秀学员的表彰文件及第七届井冈学子先锋班支委及班委名单。第六届井冈学子先锋班卢涌涛进行工作汇报,第六届先锋班积极开展了赴井冈山党史学习教育、党史宣讲进学院、理论思想交流会等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挥了良好的模范带头作用,产生了积极的影响。冯心怡代表第七届先锋班全体学员承诺将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大力弘扬井冈山精神,赓续红色基因,传承红色力量。(文/井冈学子先锋班  刘蕴琦  图/李军  编辑/廖君阳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