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1123日下午,我校九三学社基层委员会专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委员参加学习。此次活动由主委李庆主持,采用个人自学和集体轮流领学相结合的形式开展。

  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我们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时期,大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善于把握历史发展规律、掌握历史主动的政治自觉,表明中国共产党在新的历史征程上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的坚定意志和历史担当,具有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大家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历史经验,不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进“四个认同”,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参政议政,助力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力争为学校和江西地方经济新发展贡献“九三”力量。(图文/九三学社江西财经大学基层委员会    ​编辑/张楠英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