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领导带队考察“泰康之家•赣园”康养社区

​​​  1123日上午,副校长李春根教授带领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社会保障和财政学专业师生代表到泰康之家•赣园养老社区学习考察,院长张仲芳陪同考察。


  在泰康人寿江西分公司健康财富部负责人周文静的陪同下,师生们先后参观了泰康之家的体验馆,包括沙盘、餐厅展示区、样板房、记忆小镇等,深入了解了赣园养老社区的商业模式和战略布局,并就养老社区的健康板块设计、房间适老化和智能化等问题进行咨询。


  参观结束后,师生还通过沙龙座谈的形式与泰康之家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周文静介绍了泰康之家建立的初衷、发展现状和未来规划。泰康之家市场营销部经理郭峰介绍了赣园养老社区的各类服务项目以及入住资格,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现场展示交流。

  李春根对周文静团队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指出要理性看待“长寿时代”下面临的各类机遇和挑战,通过深入学习和研究来解决我国未来的养老问题。

  本次活动获得了师生的热烈反响,通过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促进了学生专业能力的有效提升,是学院搭建“校政企社”合作平台后的又一次育人实践。社会保障系万谊娜副教授、系副主任方群老师、王梦颖老师、财政系副主任夏珺副教授、博士和硕士研究生4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文/财税与公共管理学院  方群  刘婕  编辑/王骋宇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