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在江西高校思政工作优秀论文评选中获佳绩

​​​  近日,由江西省教育厅组织开展的2021年江西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优秀论文征集活动结果揭晓,我校共获得优秀论文一等奖3项,二等奖和三等奖各1项。

       其中,龚美君(黄藩燚、吴雨晨)撰写的《中国共产党支部思想政治教育百年发展历程与未来发展趋势》、唐磊雯(王荻、尚悦、侯紫媛)撰写的《组织育人新理路:基于“3+12”工作法的支部建在班上模式--以江西财经大学研究生为例》、周妍撰写的《推进高校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的路径研究》分获优秀论文一等奖。夏贤锋、付泉撰写的《基于项目化工作机制的实践育人体系构建——以江西财大团委项目化工作实践为例》获优秀论文二等奖。廖波、刘丽芳、吴小湖撰写的《大学生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机制探究与实践——以江西财经大学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为例》获优秀论文三等奖。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积极开展理论研究,切实推动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提高育人效果。活动共评选出优秀论文93篇,其中一等奖21篇、二等奖31篇、三等奖41篇。(文/学工部  傅纪雪    编辑/王骋宇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