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我校举办国家公派留学政策解读及分享会

  11月19日上午,教师教学发展中心联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举行国家公派留学政策解读及分享会。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副处长刘小兵解读公派留学政策,信息管理学院副院长齐亚伟和产业经济研究院副教授陈剑分享访学心得,全校50余位师生参加了分享会,活动由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副主任杨有亮主持。

  刘小兵从教师国家公派项目、学生留学项目、引智项目三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分析各项目之间不同的特点与适应人群。他提到,学校已与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的146所院校建立了合作关系,未来将持续开展国际化办学,为师生交流、国际科研合作搭建更高更好的平台。

  齐亚伟、陈剑从实际出发,分别就访学前的准备工作、访学中的学习计划、访学后的心得体会三方面细致地讲解了访学的注意事项。结合自身经历向广大师生介绍国外高校的教学模式和学术氛围,并就如何适应国外的学习生活进行了经验分享。

  杨有亮在总结中指出,此次分享会旨在进一步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进教师队伍国际化进程,提高我校国际化办学水平以及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学术水平。希望学校师生珍惜留学机会,拓宽国际视野,促进国际交流,为建设“百年名校”江财梦贡献力量。(文/袁水南    编辑/萧桢燕    审核/舒佳珠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