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教师再获“ACCA2021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  近日,由ACCA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承办的“第十二届ACCA全国高校教育峰会”在线上举办。会上表彰了2021年度“ACCA优秀专业指导教师”,会计学院陈丹老师获奖。这是我校继李宁、吉伟莉、万莹之后第四位获此荣誉的任课教师,彰显出我校ACCA专业师资的雄厚实力。

  陈丹从2008年至今一直奋斗在ACCA专业教学的第一线,是F8 Audit and Assurance课程的金牌主讲教师。曾在《财会月刊》《会计之友》等财会专业核心期刊上发表与ACCA科目教学相关的系列研究论文,并积极将研究成果有效运用到课堂教学中,取得良好的教学效果。

  从2013年开始,ACCA优秀教师评选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依据择优推荐、公正评审的原则,在全国百余所开设ACCA方向班的高校教师中选拔,授予“ACCA年度优秀专业指导教师”荣誉称号,旨在加强高校ACCA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学质量,表彰优秀教师为培养财会专业人才付出的辛勤努力和取得的卓越成绩。

  我校于2004年开始组建ACCA方向班,将国内学历教育与国际注册会计师资格教育相结合,增强了学生在就业市场上的竞争力,并培养了一支教学经验丰富、教学业绩突出的师资队伍。截至目前,我校已有1名学生获得单科成绩全球第一名,13人次获得大陆考区第一名。(图文/会计学院    编辑/刘柱铭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