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组织观看全国高校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视频会议



  11月16日下午,教育部学生司组织召开全国高校学籍学历注册和管理工作视频会议,教育部高校学生司副司长吴爱华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欧阳康出席学校分会场会议。

  吴爱华在讲话中强调,各高校作为高校在校生学籍学历管理的主体,要做好新生入学资格复查,严把“入口关”,依法依规确保学生在校期间全链条、全过程规范管理,严把“流程关”,做好毕业生学历资格审查,严把“出口关”,切实维护学历学位的严肃性、真实性和有效性。

  会上,上海市教委、重庆市教委、吉林省教育厅,北京师范大学、中国地质大学、昆明理工大学分别作了交流发言。相关人员对高等学校学生学籍学历电子注册和学历认证业务进行了简要培训,对《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进行了解读。

  学生工作部(处)、教务处、研究生院、保卫处、招生就业处、网络信息管理中心、档案管理中心、继续教育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等单位负责人以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图文/付姣  曾祥麒   编辑/余文静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