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校民革获“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近日,民革中央表彰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个人,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被评为“民革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先进集体”。




  民革江西财经大学委员会积极响应中共中央号召,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展定点扶贫和脱贫攻坚民主监督工作,按照省委统战部的要求和民革省委会指派,承担对上犹县、南康区脱贫攻坚民主监督的具体工作。从20172020年,组织师生百余人次,对上犹县、南康区的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十多次调研考察,足迹遍及两个县区的每个乡镇、每一个贫困村,深入近千贫困户家庭,考察近百个扶贫项目,向当地党委、政府提出20多条建议,向省委统战部提交年度报告4篇,向省委、省政府提交专题报告2篇,均得到领导的肯定。为两县区乃至我省的脱贫攻坚贡献了智慧力量。(图文/包礼祥    ​编辑/窦春蕾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