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我校组织收听收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新闻发布会

  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领导、校党委常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以及校师生分别以不同方式通过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及人民网、新华网、新华社客户端、中国网等平台集体收听收看了新闻发布会直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通过实时收看,加深了广大师生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认识和理解。大家深刻感受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指明了开启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的努力方向,对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意义重大。

  直播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以及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坚决贯彻落实全会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融入自身职工作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凝心聚力,埋头苦干,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风貌坚守岗位,为学校事业发展多做贡献,以更加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文/徐丰  图/孙坚等  编辑/耿一博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