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校园建设处召开综治安全工作会议暨校园消防安全警示教育


​  近日,校园建设处组织召开综治安全工作会议暨校园消防安全警示教育专题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校园建设处处长吴斌主持会议。

  副处长程扬渠传达了学校关于安全稳定工作的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始终坚持“两个至上”理念,保持“赶考”心态,高度重视,严抓基建安全文明生产工作,防范化解校园安全文明生产风险,保障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新局面。

  吴斌强调,校园建设处作为学校的重要职能部门,一是要提高安全意识,定期开展校园安全生产隐患排查,确保现场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二是要落实主体责任,细化工作布置,实行项目管理人员终身负责制;三是要过程管控,层层分解任务,形成闭环管理;四是要健全安全稳定工作机制,最大可能的消除安全隐患,实行风险防控,打好年底安全稳定收官之战。(图文/张佩文  编辑/董旻昊  审核/舒佳珠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