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校园建设处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119日下午,校园建设处党支部组织召开“强作风、讲奉献、作表率”为主题的11月主题党日活动并开展思想大讨论。校园建设处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支部副书记、纪委委员程扬渠主持会议。

  程扬渠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重要讲话精神、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易炼红在专题省委常委会《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精彩的江西篇章》的讲话精神等。随后,带领党员群众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篇章。观看了党史学习专题纪录片《辉煌中国》之“创新活力”。深入学习我党从十八大以来,全国各族人民砥砺奋进、真抓实干,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充分体会了中国人民更多的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自豪感,及中华民族实现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

  全体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持之以恒加强自身作风建设,着力整治怕、慢、假、庸、散等问题,面对困难要敢作为、愿作为,在本职岗位上无私奉献、担当作为、干事创业,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不断创新举措,务求实效,让党旗在基层一线高高飘扬。(图文/张佩文    编辑/董旻昊    审核/舒佳珠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