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

  11月8日上午,招标采购中心党支部开展11月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中心支部书记、中心主任汪宗亮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易炼红在专题省委常委会《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携手书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精彩的江西篇章》的讲话精神;《关于开展向全国优秀教师、时代楷模王红旭同志学习活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

  汪宗亮结合学校党日活动要求和招标采购工作实际,以“让伟大建党精神绽放时代光芒”为主题作专题宣讲,从伟大建党精神内涵、第一批纳入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在新时代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三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并对招标采购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的采购原则;二要抱定敬业奉献、服务为先的工作态度;三要实现廉洁高效、物有所值的采购目标。

  与会同志观看了《为什么说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和《党课开讲啦!——您怎么看待一些年轻人功利性入党现象》视频,围绕“强作风、讲奉献、作表率”进行了思想大讨论徐志国、刘秀民、舒长青、黄大战四名同志结合本职工作学习体会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和业务学习,牢记使命、不忘宗旨,勤奋敬业、乐于奉献,廉洁高效、服务为先,切实履行好学校招标采购把关人职责图文/招标采购中心  编辑/杨思成  审核/舒佳珠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