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助力南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召开

​  11月4日上午,我校召开助力南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明确近期文明校园建设工作要点。副校长欧阳康出席并讲话。他要求,要贯通省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与我校深入推进文明校园建设的工作,并将11月定为学校“文明创建活动月”,再接再厉、持之以恒落实落细相关工作要求,在巩固前期工作成果基础上不断取得新成绩。会议由党委宣传部部长韩国玉主持。


  欧阳康指出,文明创建工作是一件人人参与、人人受益的大事、好事。学校党委将文明校园建设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重要的工作来抓,各职能部门、学院也要提高认识,绝不松懈,以扎实的工作、必胜的信心来回应全校师生的期盼,为文明校园、文明城市的创建作出贡献。欧阳康还从明确重点任务、加大宣传力度、严格检查督导等三个方面提出要求,要求校属各单位以助力南昌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为契机,分解任务、细化落实,推动学校文明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主任喻春龙通报了南昌市文明办、南昌经开区创建办的相关工作要求,部署了近期相关工作。与会同志还就深入推进学校文明创建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


  党办校办、党委宣传部、文明校园建设办公室、学工处、团委、后勤保障处、保卫处、校园建设处、资产管理处、文明校园建设督查组、党建思政工作督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文/孙爱霞    图/刘建芳    编辑/龙怡欣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