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青马工程·江财之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出征仪式举行

  10月28日,“红色基因代代传 青春奋斗井冈行”——“青马工程•江财之星”大学生骨干培养班出征仪式举行。副校长袁红林出席出征仪式,来自各学院的70名团学骨干参加仪式,仪式由校团委书记夏贤锋主持。

  袁红林指出,同学们前往革命圣地井冈山,就是要实地学习革命文化,深刻感悟红色精神,进一步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袁红林希望,新时代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辜负党的期望、人民期待、民族重托,不辜负这个伟大时代。他嘱托即将登上井冈山的同学们以这次培训为契机,珍惜机会,认真学习,以昂扬的姿态展示江财学子的青春风采。

  夏贤锋表示,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我校团学骨干在大骨班的学习情况,希望参与此次大骨班培训的同学能够在培训活动中相互配合,互相鼓励,发扬团队精神,结成深厚友谊,圆满完成此次培训活动。

​  带队老师谢尔艾力向学员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做一个文明阳光的江财学子;二是用心体会井冈山精神,用眼睛和耳朵记录所学所悟;三是遵守纪律,注意人身安全。学员代表揭欣玥同学论述了井冈山“中国革命摇篮”的重要历史地位,希望各位学员“一次上井冈,一生坚信仰”。

  当日晚,全体学员抵达全国青少年井冈山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为期四天的培训活动。

  巍巍井冈,青山绵延。江财青年学子将认真学习井冈山的革命历史,铭记党的初心使命,敢于吃苦、乐于吃苦,真正做到把井冈山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图文/校团委  编辑/张媛媛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