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海外学习基金会(SAF)到访国际学院

  9月24日下午,海外学习基金会(SAF)学术合作伙伴发展副总裁赵燕澍、中国区副主任陶俞安、项目经理周吉茹到访国际学院,副院长李庆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见,双方就项目合作交换了意见

  赵燕澍对国际学院过去一年对SAF的支持表示感谢,并高度评价了学院学生在留学期间的优异表现。鉴于疫情对出国留学的冲击,陶俞安详细介绍了SAF总部IES伦敦—都柏林中心远程实习项目,让学生不出国门也能体验国际化的工作环境,提升实际工作能力和跨文化沟通交流能力。此外,陶俞安对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大数据及商业应用在线项目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庆对在线项目的专业要求、年级要求、学分情况等方面作了进一步地了解和探讨,并开拓亚洲区域留学项目及学分项目、推动“3+1+1”本硕项目进行了探讨。双方就进一步推动深入合作达成共识(文/国际学院 江钟明月 图/国际学院 万碧柔    编辑/曹晶 审核/柏婧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