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江财要闻

首页>>江财要闻>>江财新闻>>新闻列表

​省虚拟现实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

  9月13日上午,江西省虚拟现实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授牌仪式在我校举行。省科技厅副厅长陈金桥、校长邓辉出席授牌仪式,仪式由副校长袁红林主持。

  陈金桥对我校当选为江西省虚拟现实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理事长单位表示热烈祝贺,对学校在联盟建设和运转过程中付出的努力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在理事长单位和联盟各成员的共同努力下,联盟进行实体化、规范化的运转,打造成为行业交流平台,产出更多的成果,更好地发挥协同力的作用。

  邓辉对科技厅在学校虚拟现实产业发展过程中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虚拟现实产业是一个具有巨大前景的产业,是一个能为国家做出重大贡献的窗口,学校将坚定不移地全速推进这个产业的发展,在科技厅的领导下开展建设国际联合实验室、开展前沿领域的研究、研发阶段的招商服务和产业链的构建等方面的工作。作为联盟理事长单位,学校将认真研究开展好联盟工作的总体思路、工作布局和工作机制等下一步的重点工作和项目。


  陈金桥为邓辉授牌并颁发证书,为联盟秘书长和副秘书长颁发证书。

  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如何开展好联盟工作进行了广泛深入的交流。

  省科技厅重大专项处二级调研员肖勇、法规处副处长邓吉洪、省虚拟现实产业链办公室有关同志,省虚拟现实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秘书长、副秘书长,我校党办校办、教务处、统计学院、信息管理学院、软件与物联网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虚拟现实(VR)现代产业学院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授牌仪式。(图/孙坚    编辑/熊雪源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