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校友办走访校友企业江西恒瑞集团


​​  911日,校友办四人赴新余走访校友企业江西恒瑞集团,并与部分校友座谈筹备新余校友会成立事宜。

  座谈会上,潘桦对李刚校友为母校捐赠100万的善举表示感谢,并高度赞扬了李刚校友热爱母校、反哺母院的赤子情怀。潘桦介绍了校友总会的发展情况,他指出,新余校友为成立校友会积极筹备,出钱、出力、出智慧,体现了新余校友热切盼望成立校友会的愿望。

  李刚校友对校友办四人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回忆了自己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李刚校友在母校收获了学业、爱情、事业,心怀感恩,希望为母校建设、校友会的筹建贡献自己的力量。

  任瑾校友(李刚夫人,我校2002级注会专业校友)介绍了恒瑞集团设立党支部以开展“颐养之家”公益活动的情况。恒瑞集团作为非公企业,成立党支部,建立“颐养之家”,为农村老人免费提供三餐服务,出资建设两栋楼房,此举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十余位校友介绍了自己在校生活及职业发展,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传承江财文化、勤奋工作、互帮互助。(图文/校友办 邢显黎    编辑/赵姝欣    审核/柏婧  姜莹  李大晖)

  【阅读延伸】

  李刚,我校2001级注册会计师专业校友。2013年创建江西恒瑞企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瑞集团”),公司位于江西省新余市。恒瑞集团是一家集工程建筑、房地产开发、商贸流通、生产加工、投资管理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旗下拥有:深圳市恒曜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江西鑫杰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江西信宏新材料有限公司、江西恒启商贸有限公司、江西鼎郅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江西鑫益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江西鑫茂建筑劳务有限责任公司、江西鑫朗商贸有限责任公司、新余市博大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恒瑞集团在公司创始人和优秀管理团队的带领下,经过全员多年的不懈努力,集团公司规模迅速扩大,目前已在湖北、广西、江苏、广东等地相继设立分公司或办事处,业务范围遍及全国各地,截止到2020年年底公司累计营业额已经突破3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