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信息管理学院心芽支教队开展本学期第一次支教活动

    ​ 9月8日、9月10日下午,信息管理学院心芽支教队前往老屋村岭背小学,开展了本学期第一次支教活动。尽管一路烈日炎炎,但心芽支教队的队员们依旧热情不减。

  课堂开始,支教队的哥哥姐姐们分别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分享了一段展示江西财经大学风采的视频,加深了孩子们对心芽支教队的印象。



  接下来,队员们通过和孩子们分享假期趣事,做游戏等方式,拉近了与孩子们的距离,让原本严肃的课堂充满了欢声笑语。



  快乐的时光总是短暂的,本次活动在孩子们天真灿烂的笑容中落下帷幕。通过此次活动,队员们与孩子们建立起了良好的关系,让他们开拓了视野,了解了外面更加广阔的世界。希望本次活动作为一个良好的开端,激励支教队们在今后的活动中能够“久久为功,善作善成”。(图/信息管理学院 心芽支教队    文/信息管理学院 邓乐怡    编辑/胡佳    审核/柏婧  毕俊如  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