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校园广角

首页>>校园广角>>基层风采>>新闻列表

我校举办《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与就业指导》教学培训


       8月28日至29日,北京仁能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生涯咨询与研究中心研发总监刘琳琳应邀来校开展《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与就业指导》教学培训。62名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与就业指导教师参加培训。


  刘琳琳运用角色扮演、案例分析、小组讨论、视频学习等多种教学方法形象地对生涯意识启蒙、大学及专业的探索、探索与预测可能的职业/发展机会、价值观的探索理念与方法、能力的拓展、职业生涯决策力的培养及生涯行动力的促进等主题进行了讲解。

  马克思主义学院黄映琼老师表示,此次培训将课程思政有效地融入了大学生职业生涯发展规划课堂。信息管理学院朱超老师认为,此次培训为老师们提供了学生喜闻乐见的活动与教学素材,可操作性强。培训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内容运用于实际工作中,引导学生规划大学学习生活,促进我校就业工作的提升。

  (文/付姣   编辑/赵姝欣  审核/柏婧  姜莹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