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专题报道

首页>>专题报道>>招生专题>>新闻列表

工商管理学院积极开展招生宣传系列活动

  “高考志愿,就报江财”,伴随着邓辉校长、欧阳康副校长和招生就业处对2021年招生政策的解读与招生宣讲工作要求,工商管理学院招生宣讲小分队根据学校招生工作统一安排,正式启动所负责的优质生源基地招生宣传工作。

  为做好2021级新生招生宣传工作,工商管理学院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多形式开展招生宣传。学院在“江财工商”、“江财工商学院分团委”微信公众号、微博、抖音等开设“为什么报考江财工商管理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学科排名等专题栏目,深入讲解学院专业设置和学科特色。学院领导班子第一时间研判2021年高考招生工作特点,提前谋划,共7个老师揭榜14所中学,参与面位列全校前列。



  6月23日,随着江西省公布高考分数,由学院领导、专家、教授、学生骨干组成的招生宣传小组成员在线不间断展开QQ群、微信群咨询。6月24日-29日,前往临川二中、抚州一中、吉水中学、新干中学、新干二中、浮梁一中、乐平中学、修水一中、贞白中学、玉山一中、丰城中学、丰城九中、高安二中、高安中学等14所中学,提前精准对接分数段考生,通过一对一宣讲、PPT讲解、视频播放、资料发放等方式,就志愿填报时专业选择的策略、优势专业、历年高考各专业的录取情况、就业优势、专业调整政策等问题进行了详尽解答,对于个性问题协调学校招生办帮助解决,获得考生和家长的认可与好评。此外,我们不断拓宽招生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及时回应考生和家长关注的热点问题,通过不同方式为考生答疑解惑,并针对重点生源开展1对1咨询服务,着力打造“精准宣传”的工作特色,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周到、贴心的招生宣传服务

  生源是高校的生命线。加强招生宣传,吸引更多优质生源报考,对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和学校的发展都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专门成立招生宣传工作小组,构建“多角色、多渠道、多时段”的招生宣传工作体系,选派优秀教师走进优质生源基地,与考生家长面对面宣讲,较稳定地形成了一支经验丰富、工作热情的招生宣传队伍,助力学校选拔高质量生源。下一步,学院还将主动思考,主动作为,多投入、多下功夫,放远招生目光,放宽宣传视野,努力招徕优质生源,为人才培养打下坚实基础。图文/工商管理学院    编辑/毕俊如    审核/姜莹 赵旻 李大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