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江西财经大学新闻网! 显示时间
    • 新闻网:727058217@qq.com

      新媒体:jcxinmeiti@126.com

思政教育

首页>>思政教育>>新闻列表

现代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与荷塘村联合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

  为献礼建党100周年,践行志愿服务精神,增强居民环境保护与垃圾分类的意识。5月30日上午,现代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志愿者们前往共青城市江益镇荷塘村开展垃圾分类宣讲活动。荷塘村党总支会计学系师生参加此次活动。



  通过校地联合携手努力,共青城市江益镇荷塘村与现代经济管理学院会计学系秉承为群众办实事的初心宗旨,共同开展此次“垃圾分类宣讲”志愿活动。志愿者们给当地居民发放垃圾分类的宣传手册,跟随荷塘小区党员同志及系部老师对手册内容进行详细讲解,以简单的图标形式向居民们展示如何辨别垃圾,借此呼吁居民从自身做起,从点滴小事做起。活动得到了小区居民的积极响应,有效推广了垃圾分类的具体方法和重要意义。



  此次活动增强了参与者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引导会计学系学子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做新时代雷锋精神的践行者,为学院志愿者队伍注入新活力,为学院今后志愿服务活动的顺利展开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图文/现经管 会计学系    编辑/杨佳鑫